怪哉

南极有房

【阿喀琉斯x赫克托尔】一个冲动的剪辑产物🥺

/才发现链接打不开😢只好麻烦友友们b站自行搜索了 我ID:怪哉x

剧情

大体:主线剧情还是和电影偏差不大,只是改动了中间的一些小插曲【(编造了)更多两个人的感情线】


【如果已经看完→】

细节:来细讲一下剧情吧!是说特洛伊战争还没开始时A和H已经互相知晓对方盛名且彼此倾慕,战争打响海滩神庙初遇,二人切磋【在A眼里是不含任何恩怨的剑意对决】,A胜,并放走H,二人互生爱意,只是H很别扭没有查觉,私设H当晚为防止对方偷袭带兵在海滩附近驻扎,深夜A潜进H军帐,一闪而过的船戏,结果第二天拂晓P穿着A战甲来偷袭,H知道那不是A【因为俩人整个晚上都在一起】以为是奥德修斯的计策【随便找个小兵伪装A带动军队士气,因为A本人不出战要回家嘛】,结果一剑封喉后发现那是A表弟,H很后悔但事已至此,A第二天去城门找H复仇【关于A对H的感情,A是敢爱敢恨的少年人,他对P长久以来的依恋让他无法接受H对自己的伤害,于是冲动之下他对H突然而强烈的爱转为强烈的恨】A亲手杀了H,但这时A才发现自己对H的爱其实远远超过了恨,陷入深深的懊悔,并按照与H最后的约定,为他举办了隆重的葬礼,后面就完全是电影走向,最终帕里斯一箭射中A之踵,临死时A看到H的脸【H的灵魂/H看到弟弟杀死了A也很心痛但又无可奈何,他知道弟弟一定会这么做,但他其实根本不恨A,或者是说早就原谅了A】,A最终释然地倒下。最后的最后!是我私心的彩蛋,所谓双死也算he,二人在冥河彼岸再次相遇(从此幸福生活在了一起/喂)

其实有想过直接神庙相爱之后私奔给他俩一个完全的he,但越纠结越觉得不像是他们会做的选择,英雄之恋似乎就应该是有长剑和鲜血,荣耀与责任,在轰轰烈烈的爱恋之中仍然选择成全这个时代,完成时代的命运,所以他们才之所以为英雄。

/ps 这里没读过荷马史诗,关于A死后的故事并不了解,剪这个短片只是为了圆我自己对他们的一份执念,以及A与P在这里只是竹马竹马青涩的陪伴关系并不是爱情!请考据党不要和我杠……最终,感谢观看!!

评论(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