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哉

南极有房

救救孩子吧!!!!!!!

帮扩一下pvq

亲亲小仙女安鸩吧.:

桜芳动漫社招新








    社团初步定位为兴趣社团,后期发展目标会有一些商业化活动。暂时是天津本地社团,如社团发展稳定会考虑发展其他地区分社。




    新招人,首招50-70人。现开文宣部、宅舞部、cos部以及后期部。后期社团发展起来了会加入配音社部和舞台剧还有其他部门的。




    因为我们是个刚起步的新社团,所以要求比较宽松。基础要求就是不惹事不闹事,别来卧底,服从安排。入社要经过审核,微审,只审技能,不严。








以下高亮 !!! 




·文宣部招20人


 文宣部负责推广和宣传社团以及和漫展负责人对接。其中包括画手、写手和外宣。画手和文手不强制要求地区。


画手7人,要求有一定绘画水平,不要求美术用具,要有成品用来审核。


 写手7人,写出的文一定要三观正确,语句通顺。文笔要求略高。 


外宣6人,要求口才好,尽可能拉到赞助。参加漫展比赛的时候能做好对社团的宣传。




·宅舞部至少招15人


 宅舞部负责组织指导宅舞部成员练习舞蹈,后期参加漫展比赛。


基础要求舞蹈功底。不需要跳舞跳的有多好,但至少能看的出你在认真跳。最重要的有团队意识,不能认为自己跳的好,其他人就必须跟着你的步伐。但社团会有独舞活动。




 ·cos部招人无上限


 cos部分为两大部分,cos部和化妆部。


cos部负责漫展组织社团成员一起出cos或拍正片。


化妆部负责漫展给社团成员化妆以及指导社员和化妆有关的技巧和细节供社员学习,提升社团整体的化妆水平。


coser轻微审颜,要求有自己可支配的零钱购买c服,有至少一套正片或场照。




妆娘审核妆面的干净程度以及是否还原cos角色本身。


高亮!高亮!!高亮!!!


因为现在桜芳是个刚起步的社团,团内成员均无工资,所以前期社团内coser找本团妆娘约妆需要交付化妆费。初步定为妆娘自己的妆面价格的1/2。




 ·视频/图片后期部4人  


 后期部负责处理社团图片,视频等一切产物。特别是图片后期!!! 因为图片后期关系到最后的海报以及cos部正片的华丽度,所以严审。


要求就是能熟练用除毁图秀秀之外的任何作图软件(当然你能用毁图秀秀做到ps的效果也成。)  






欢迎各位踊跃参加 我们在桜芳等着你哦——


桜芳社直通车:893233700


桜芳社直通车:893233700


桜芳社直通车:893233700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