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哉

南极有房

是200fo点梗x…

首先占tag致歉x
就是妈呀我200fo了…想着应该回馈一下大家然后另外就是最近快考试了可能只有周六日可以画x…所以会比较慢请见谅x
因为最近沉迷一人九九所以原谅我私心一下就从这两个里点吧pvq/跨剧拉郎也ok/个人没啥雷点只要别让我画all亮/原谅本人不吃亮受x/然后就是请写明要画什么梗,请不要只留下cp名x/我的画风很迷…如果接受就请点吧…/非常欢迎邪教cp!!没错我就是邪教上瘾x
大概晚上十二点删tag,然后顺序啥的可能会按照个人感兴趣程度来x
最后来一个群宣,朋友们,亮青,好吃,了解一下x681358932爱诸葛家的请来❤️/群里除亮青也可聊别的cp/但请适度因为考虑到一些雷点较多的小伙伴x平常比较日常向la,有脑洞或清奇的梗都可以来分享pvq笔芯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