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哉

南极有房

呼……终于把这个搞完了x/动作有参考/一直想玩先生的天劫梗…本来想画糖结果就刀了x对不起我的错x
所以其实最后想甜回来/本来还有1p但是我太懒不想画了x😂另外希望别吞像素x
所以说补偿一下……/下1p对话如下…
.
.
.
.
.





亮【微笑】:对了,阿青啊,关于你想的那个,如果是阿青自愿,我很愿意满足你~毕竟我已一千多年没有破过元阳了,如果阿青想试试我的体力……
青【满脸通红手足无措】:老老老老祖宗啊,晚辈给您跪下了!!求您赶紧忘了这茬事吧!!!/论在自家老祖宗面前没有秘密是一件多可怕的事x

评论(34)

热度(1104)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