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哉

南极有房

【不会起题目x】主【亮青】微【也青】


/从没发过文x本来是想画成条漫但感觉太长无力而且过几天就忙了什么的……
/大概是九九里的先生用奇门穿到一人剧组抢人的故事...
/跨越千年来找你如果这都不算爱系列x
/朋友们,亮青,真好吃
/我爱诸葛家x

今天的王道长一睁眼依旧是将近正午了,头顶上的木梁由破糟木变成了朱红色的紫杉,藻井上还有复杂的回形雕花,空气中弥漫的淡淡的檀香让人有几分安心。王也迷糊的揉了揉一头乱发,费了不少劲将自己从席子上撑起来。正对眼前的墙上挂着隶书的一幅大字——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王也捶了捶发晕的脑袋,嗯,昨天好像有个宴会,自己好像是又喝懵了,行吧。
转过头,正对上一双微眯的眼睛,那人的鼻尖就快碰上自己的了。王也吓得一个趔趄,本就无力的四肢竟比想象的还不听使唤,一脚踩上了自己松垮的道袍。咚的一声。
这回王也彻底醒了,而当疼痛让他回过神时,自己正以奇怪的姿势趴在那人的身上,低头一看,自己的左膝正着好友的胯下……
诸葛青也让这个傻子给摔懵了,回过神来只觉得手肘后背和后脑隐隐作痛,后脑,主要是后脑。
刷的一下,王也的脸就上了红,不如趁他懵了顺势...于是胸有成竹地闭上眼,将头向身下人的薄唇上探去。
就在两片唇之间还有约摸一寸的距离时,王也感到自己脖子上本正沸腾得跳动的血液瞬间被冻住了。一只有些惨白的骨节分明的手正挡在自己的喉咙上,不带一点活人的温度。
王也的血从喉咙开始凉到全身,能只身一人潜入武侯府深院里堂不惊动一个人,又能将自己的气息隐藏得一丝不露,以至于或许这人从刚才一直站在身边某处自己竟丝毫没有察觉,此人,一定是个怪物。王也默默地睁开眼睛,只见一位二十多岁的青年正单膝着地蹲在阿青的身后,那人一头黑色的短发,半齐的刘海掩着微眯的凤目,嘴角勾着一抹诡异的笑,这笑看着友好,却让此时的王也头皮发麻,他身着一件白色衬衫黑色的甩风外套披在肩上,苍白的颈间垂着和阿青近乎一摸一样的翡翠色玉石。那人的右膝离阿青的头顶不到一寸。难道这样阿青竟也没有察觉吗…王也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
我得赶紧站起来。这样一个念头,王也连忙发力想要起身,这时才发现不知何时自己全身的穴道已让人封尽,就连拼命撕扯喉咙也发不出一声。这次完了。王也咽了一口唾沫,努力让自己静下来,身下的人竟一直还没睁眼。不行,我得…王也脑子一动,连忙催动心法。
诸葛青仰面躺了一会,疼痛刚刚缓和,只感觉骑在自己身上的人身子僵了一下,才发觉有些不对,刚要睁眼,只听脑海里传来王也的声音:阿青,我动不了了,你快逃。
诸葛青的心咯噔一下,差一点罢工。透过自己眯缝的眼睛忽略几根遮挡视线的睫毛,只见老王的眼角都快被他自己的大眼珠撑得决眥了。诸葛青此时心想,原来老王的黑眼圈有这么重的。一点不容忽视,这人半天没眨一下眼睛,一动不动。
“哎呀哎呀,这位道长又在说悄悄话啊,真是调皮……”一个疏懒的声音从自己头顶传来。nnd,怎么还有一个人!诸葛青猛的将身上的道长翻下去,腾得从地上跳起来。
看着眼前这个蹲在地上的人,尤其是那张和自己有几分相似的脸,着实有些乱了方寸。
诸葛青尽力理着自己的呼吸,且不说他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的身后,就连老王那个家伙也…
“放了他。”
“啧啧,连我是谁都不问一下嘛……阿青啊,真是……算了,既然是阿青的请求,放便放了吧,小道长,记得要谢我哟……”
王也一掌将自己从地上拍起来,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个箭步向那人冲去。
“艮字——”
“这么着急的嘛……小道长,你这份大礼我可收不起啊……算了,在下看你还是先冷静冷静的为好,”只见那人不紧不慢得站起身,竟还有空掸了掸外套上的灰。他从袖口里掏出一个金色的小球,极轻佻地向王也抛去,“再见啦,王道长。”瞬间,一个巨大的黑洞弹出,很快又收到了小球里。“当”的一声,金属球撞到了木质地板上,骨碌碌滚到了那高挑青年的脚下。王也消失了。
“嘛……这东西有时候还挺方便的……”那人一张手,小球便飞回了他手中。
“你把他弄去哪了。”
“唔……说了你也不知道,总之,他死不了。哎呀,不要管他了,来来来我的乖孙,快让我抱抱,祖宗我都快想死你了~”
一个晴天霹雳。
“你谁呀……”
“终于想起问一下了嘛……正好,告诉你也无妨,我是诸葛亮。”那人说这话竟然面不改色,真是有够无脸,他依旧笑着,迈步便朝诸葛青走来。吉位。还是吉位。
此人深谙奇门,说不定论辈分真是自己的旁系长辈。可竟然信口狂言声称是老祖宗,也是够……
诸葛青在心里默默吐槽了千遍后,那人已到身前,足比自己高半头。这位诸葛亮倒是不避嫌,上来就勾住了自己的脖子,将全身重力压在自己身上,虽然不算重,但也够受的了。看这人不像来寻仇害命的,诸葛青暗自放松了些警惕。
“阿青啊,这许久不见,你又长高了呀~”那人的鼻息轻轻吐在自己的耳边,不知怎的,诸葛青瞬间连手尖都麻了。
“呃,这位诸 葛 亮先生,有话好好说,我们未曾谋面,如此不太好……”诸葛青努力压着自己的火,特地将诸葛亮这个名字重读了好几个音。
“噗……阿青不会是害羞了吧……真是比我想的还可爱呀……”
果然我还是忍不了他。
“咳,不和你说,先把王也那家伙弄回来。”诸葛青被这家伙噎得突然想起一茬事。
“嗯……这恐怕还不行……不是我说,阿青刚才也看到了,那位道长需要冷静一下~时辰一到,他自然能回来。来,快带我转转,咱们好好聊聊~”……

此时衣冠不整·酒劲没消·吓个半死·一脸懵逼·王也:woc我tm怎么不记得我得罪过这种妖人……阿青我好想你啊……


—————————tbc————————
一直在想,原来阿青会撩是祖传的这个梗😂希望有人吃pvq/鞠躬




评论(26)

热度(3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